因為每次旅行都出門超久的,因為遭過小偷 所以知道鎖的重要性!!!!

經過朋友推薦 用了這款耶魯鎖 聽說比三星鎖好用又便宜 又是世界前三大鎖廠 真不知道三星在囂張什麼~~

後來在露天上 買了這款鎖 安全性比較高 而且複製難  最棒的地方是沒電還會提醒

就算真的沒電也不會被鎖在外面 因為還有暗鎖 用鎖匙也打得開

而且聽我朋友說 他們裝了快四年了也沒壞過 ==“ 我就安心了 應該品質真的不賴

IMAG2080  

因為高雄太遠 我朋友不願意從臺北來幫我裝....囧

他也說我直接跟露天買就好了 ((((他們裝鎖的原來都在網路上買))))

IMAG2088 (1)  IMAG2084 (1)

後來到的時候就打開來自己看看~”~ 實在看不懂 不知道怎麼裝

還是找專業的吧~

IMAG2090

我在網路上找了一找 好多安裝都報價三千 ㄎㄎ   我朋友說裝這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就好了 頂多技術不夠好了兩個小時吧

跟你收三千也太貴了吧   後來我就找到兩千塊的安裝到好 !!! lucky~~

而且有的鎖行還會告訴你在網路上買沒保固 怎樣怎樣的  一直要我跟他們買!! 賣我一套一樣的鎖就要18000 安裝兩千 就兩萬了!!靠 (我在露天買也才一萬五)

我朋友也說這款鎖要壞很難  大多數鎖行是靠賣鎖賺錢一套鎖至少 加安裝鎖賺  (五千左右)

哇....賣鎖真好賺==“ 暴利!!!

囧 真是不能說的秘密!!

這次安裝鎖 至少省了三千

真是內行人看門道 外行人看熱鬧啊~

IMAG2076安裝前!!!xooxoxox

IMAG2115安裝後~

   

這款所它是還有送四張感應卡拉 但我覺得用悠遊卡最好用 出門帶這張卡就夠了~ 去7-11還可以買東西!

平常都用悠遊卡

在網路上也有賣這個專用的感應卡 一張差不多70上下

鎖匠還想賺我這錢 叫我去他們鎖行要買感應卡 不告訴我悠遊卡可以用 哼 還好小妹我還懂一點

 

IMAG21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妤兒 的頭像
    小妤兒

    ~小妤兒。旅遊日誌~

    小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